易天生 親授
 

 

  有很多朋友學了一段時間八字後,都會覺得很苦悶,或者無法運用,甚至想半途而廢,現在有一個好消息!易天生sir,特別為上述人士,精心設計出一個「八字精進強化班」,教授他的「基因推命學」。課程內容是他八部命學著作的精華所在。

  「基因推命」與其它八字推命方式有所不同,一般人都有錯誤觀念,以為「基因推命」是一個門派或一套學說,但事實並非如此,其分別在於「基因法」有它自己的計算命運方式,這與時下八字推算並無根本的差異,能包容各種八字學理,但通過「基因法」來彌補舊法之不足,將大大改善推命流程和論命時的難度。

  「基因法」可以說是學習者的一口「補針」,又或者是八字操作程式的「增強版」,簡單來說,「基因法」是一個「私人補習班」,而易天生便是補習社的導師,不論大家讀那一間學校,誰個是你的班主任,都不重要,因為易sir會因材施教,因應每一位學員的根氣和天份,靈活地教他推命法則。

 

  所以不論你學過任何一種八字門派或學術、跟過那一位師傅都不重要。

  只要再來學習「基因法」的概念及道理,定能令你的思路更加清晰,正確地把學過的所有東西運用,堅固你的八字功力,不致於半途而廢。

  至於在學習上,包括: 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