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田文化 ◎ 本書簡介 電話:27353261 傳真:27353260


書名   子平辯證

 發行商:利源書報社有限公司

作者   :易天生

系列   :玄學通識系列4

類別   :八字命理   

價錢   $七十八元

頁數   180  

開度   210*143/黑白(封面摺頁平裝本)

ISBN :978-988-17537-7-9

出版日期:二○○九年七月初版

內容簡介:  

易天生老師,與一眾八字愛好者,展開了為期一年多的連場辯論。

 

本書收錄了易天生老師,在〔八字基因〕論壇

 上,一些保貴的命學討論,令讀者大開眼界。

焦點人物討論,〔奧巴馬的奇命〕一文,原整

 地揭示重點批命與分析全局的正確方法。

 

【本書特色】 

在五行交鋒之下,本書破解了不少古今命學鮮為人知,但又常被混淆的:

「八字樽頸」問題。

前 言



  自從出版八字命理書藉開始,便設立了一個與讀者溝通的渠道,跟醉心於子平的朋友們,透過在網誌上的對話,解答了不少朋友的提問,在這兩年以來,發覺其中有幾位頗為熱心的朋友 ,很用心地提出問題,而且愈問愈深入,也愈專業了,令到論壇上生色不少。他們的一問和我的一答,構成了頗為精警的論證文章,一直以來亦累積不少,於是節錄較為突出的文章,整理下來,編成本書。
  自從提供〔八字基因討論區〕這個學習平台之後,互聯網上的討論,幾乎每天在進行,這不單止是讀者獲益,在我解答問題的過程中,亦有不少的得著,對平時一些忽略了的八字問題,都重新有了認識,令我在寫作命學文章上有所幫助,從而更能從讀者的角度設想,寫好每一本書,雖然我時常都處於書務極度繁忙的狀況,但也盡我所能解答各種命理提問,這對我來說,無疑是一種很好的磨煉。  


                   易天生 己丑年六月廿一日夏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寫於香港寓所

 

易師傅:您好

拜讀您的大作「八字基因」初基篇,可以感受到您的用心與創意,幫助我突破了定格局及合衝刑會的許多關鍵點。 
這部份許多古籍及上課老師交待的模糊不清語意不詳,但您對許多名詞的定義,十分清楚明白而且附上圖例,
生動活潑有趣,讓我茅塞頓開 
  真的非常期待您的進階篇上市。

  祝您   心想事成 
                    台灣讀者:Alan lin 

 

易大師:

  其實本人沒有正式學過八字,不過近三、四年自己就有買八字的書籍來看,不過始終覺得自己愈看愈亂,如對評斷日主身旺或身弱就一直搞不清。這些年來試過找八字命理先生來看自己的八字(共數位),不過始終好像沒有解答我的疑問,例如本人是身弱或是身強、用神是甚麼?
  最近買了易大師《八字基因》,可以說是近年我所看到的最易看,寫得最清晰的八字入門書,行文有條理及結構;其中,有關官殺格一定是身弱的觀點就讓我印象較深刻,因為以往看的書有部份會說官殺格分身強及身弱的。


地址:九龍尖沙咀彌敦道八十六號B安樂大廈十樓十B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