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簡介 | 香港龍年運勢 | 主頁 |

2007年  六 歲:(地輪)

1995年 十 八 歲:(月角)

1983年 三十歲:(山林)

1971年 四十二歲:(精舍)

1959年 五十四歲:(食倉)

1947年 六十六歲:(金鏤)



備 注: 面 相 圖 的 部 位 指 男 性 , 由 於 男 左 女 右 的 關 係 , 如 男 性 在 左 邊 的 部 位 , 女 性 均 在 右 邊 , 男 性 在 右 邊 的 部 位 , 女 性 則 在 左 邊 . 所 有 歲 數 出 世 作 一 歲 虛 齡 計

2007年  六 歲:(地輪)

   本 年 出 生 的 小 孩 , 面 部 流 年 運 行 到 耳 朵 下 耳 珠 的 位 置 , 此 處 最 好 生 有 厚 厚 的 耳 珠 , 且 微 微 向 前 突 出 , 是 最 好 的 耳 相 , 如 果 能 配 合 耳 朵 厚 實 有 肉 的 話 , 定 必 身 體 健 康 , 聰 明 伶 俐 , 人 見 人 愛 , 其 年 在 學 業 亦 可 得 美 滿 成 績 。 相 反 耳 無 垂 珠 , 耳 形 尖 薄 或 輪 廓 不 分 明 , 定 然 遭 到 父 母 的 疏 忽 照 顧 而 不 快 樂 , 身 體 差 , 成 績 也 不 會 好 。  

1995年 十 八 歲:(月角)

   本 年 的 人 流 年 行 至 日 角 , 本 部 位 要 有 骨 微 起 , 左 右 兩 骨 齊 起 色 光 澤 , 是 為 日 月 角 成 , 乃 少 年 得 志 , 學 業 有 成 , 做 事 甚 有 決 心 和 勇 氣 。 可 克 服 任 何 困 難 。 若 此 處 下 陷 , 色 晦 暗 , 本 年 定 遭 別 人 排 擠 , 不 能 合 群 , 欠 缺 積 極 進 取 的 精 神 , 愛 情 落 空 , 失 望 居 多 。  

1983年 三 十 歲:(山林)

   運 途 踏 入 三 十 歲 的 人 來 到 山 林 這 個 部 位 , 要 寬 闊 光 澤 , 忌 髮 際 生 得 太 入 , 令 此 部 位 變 得 狹 小 , 如 屬 前 者 定 能 得 家 庭 之 蔭 , 助 你 成 長 , 也 可 得 到 財 產 , 與 朋 友 合 作 做 事 , 做 生 意 , 均 能 夠 成 功 。 如 屬 後 者 , 則 財 運 不 濟 , 運 道 不 通 。  

1971年 四十二歲:(精舍)

   流 年 行 至 四 十 二 , 是 「精 舍」 的 位 置 所 掌 管 , 皮 肉 氣 色 要 鮮 明 不 黑 , 雙 目 藏 神 , 山 根 不 陷 , 必 能 在 本 年 進 入 佳 運 , 兒 女 孝 義 , 夫 妻 和 順 , 快 樂 無 憂 , 若 相 反 地 , 陰 沉 黑 暗 , 鼻 上 山 根 低 陷 折 斷 , 必 影 響 今 年 運 勢 , 親 情 冷 淡 , 心 境 欠 缺 明 快 開 朗 , 事 事 不 能 有 成 結 果 。  

1959年 五十四歲:(食倉)

   五 十 四 歲 的 朋 友 流 年 運 至 「食 倉」 , 此 部 位 生 得 厚 而 有 肉 , 長 而 不 縮 者 , 今 年 內 可 得 厚 財 , 子 孫 對 你 甚 為 有 心 , 心 境 開 朗 。 相 反 者 , 短 而 內 縮 , 定 然 財 運 不 佳 , 與 親 人 不 和 洽 , 也 不 會 快 樂 。  

1947年 六十六歲:(金縷)

   金 縷 位 於 腮 骨 附 近 , 最 好 肉 厚 或 平 滿 , 色 澤 鮮 明 光 潤 , 是 年 定 見 精 神 飽 滿 , 身 體 健 康 , 老 如 松 柏 。 如 若 這 處 陷 落 , 肉 色 欠 佳 兼 且 薄 削 , 那 麼 今 年 便 要 多 作 反 省 了 , 即 使 身 體 不 好 , 也 不 要 胡 思 亂 想 , 亂 發 脾 氣 , 這 樣 只 會 令 人 生 厭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