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簡介 | 香港龍年運勢 | 主頁 |

2004年 九 歲:(天輪)

1992年 二 十一 歲:(輔角)

1980年 三十三歲:(繁霞)

1968年 四十五歲:(壽上)

1956年 五十七歲:(法令)

1944年 六十九歲:(歸來)



備 注: 面 相 圖 的 部 位 指 男 性 , 由 於 男 左 女 右 的 關 係 , 如 男 性 在 左 邊 的 部 位 , 女 性 均 在 右 邊 , 男 性 在 右 邊 的 部 位 , 女 性 則 在 左 邊 . 所 有 歲 數 出 世 作 一 歲 虛 齡 計

2004年  九 歲:(天輪)

   本 年 出 生 的 小 孩 , 流 年 行 至 耳 朵 的 上 面 , 耳 輪 那 部 份 , 此 處 最 好 是 有 耳 輪 內 捲 , 耳 生 得 端 正 而 色 澤 紅 潤 , 定 必 身 體 健 康 , 聰 明 智 慧 , 學 習 能 力 奇 高 。 相 反 地 兩 耳 向 外 突 出 或 向 下 垂 , 耳 尖 薄 , 耳 輪 開 花 , (即 耳 輪 外 反 且 有 缺 口) , 色 澤 枯 黃 , 本 年 度 身 體 欠 佳 , 父 母 疏 於 管 教 , 家 庭 環 景 惡 劣 , 意 外 頻 生 。  

1992年 二十一歲:(輔角)

   廿 一 歲 的 朋 友 , 今 年 面 相 部 位 行 至 輔 角 , 此 處 位 於 額 頭 之 上 , 如 色 澤 鮮 明 紅 潤 , 豐 滿 有 肉 , 並 有 骨 微 起 , 是 為 輔 角 佳 相 , 其 年 無 論 學 業 或 各 種 比 賽 , 均 能 取 得 極 優 異 的 成 績 , 為 將 來 打 好 基 礎 , 財 運 和 愛 情 , 兩 者 俱 美 。 如 若 低 陷 , 凹 凸 不 平 , 色 暗 滯 , 定 招 閉 塞 不 通 之 運 , 學 業 成 績 差 而 易 於 失 學 。  

1980年 三十三歲:(繁霞)

   運 蓬 三 十 四 歲 , 落 至 左 眉 尾 處 , 眉 毛 生 得 上 下 起 伏 , 清 而 根 根 見 底 , 色 澤 烏 黑 明 亮 , 一 點 也 不 雜 亂 , 眉 尾 不 散 , 其 年 必 事 事 如 意 , 聰 明 而 有 貴 氣 , 能 在 本 年 之 事 業 上 得 到 最 大 的 機 會 , 且 得 各 方 朋 友 之 助 力 , 如 其 勢 上 揚 , 今 年 運 勢 之 強 , 足 以 獨 當 一 面 。 若 眉 尾 生 得 散 亂 又 稀 薄 , 乾 枯 而 無 光 , 心 緒 不 寧 , 思 想 定 不 能 集 中 , 做 事 雜 亂 無 章 和 處 事 不 當 , 易 破 財 , 在 感 情 上 也 容 易 產 生 波 折 。  

1968年 四十五歲:(壽上)

   四 十 五 歲 部 位 到 了 壽 上 , 此 處 位 於 鼻 樑 之 上 , 最 要 挺 直 而 不 偏 , 高 聳 有 肉 , 色 不 晦 暗 , 黃 明 潤 澤 , 是 身 體 強 壯 , 精 神 旺 盛 的 象 徵 , 財 運 在 本 年 度 可 謂 得 來 容 易 , 如 鼻 的 整 體 形 美 , 是 年 必 發 大 財 。 相 反 此 處 低 陷 欠 勢 , 色 枯 敗 , 定 於 本 年 謀 事 難 成 , 希 望 落 空 及 破 財 , 如 若 骨 突 起 節 , 是 年 小 人 必 多 , 夫 妻 不 和 , 處 事 衝 動 易 敗 。  

1956年 五十七歲:(法令)

   法 令 紋 是 今 年 踏 入 五 十 七 歲 的 馬 年 人 所 行 部 位 , 其 紋 生 在 鼻 與 口 的 兩 旁 , 切 忌 法 令 紋 入 口 和 包 口 , 均 表 示 在 本 年 身 體 不 適 , 患 上 腸 胃 或 咽 喉 病 症 的 機 會 甚 大 , 易 生 厭 食 之 症 , 身 體 也 因 而 虛 弱 。 若 本 部 位 生 得 夠 深 刻 , 隱 隱 向 著 口 角 兩 邊 延 伸 下 垂 , 且 清 晰 明 潤 , 其 年 必 得 權 威 地 位 , 受 人 敬 重 , 身 體 安 康 , 心 境 樂 觀 和 開 朗 。  

1944年 六十九歲:(歸來)

   年 逢 六 十 九 , 流 年 落 在 「歸 來」 , 這 部 位 要 豐 厚 而 不 陷 , 色 鮮 肉 澤 , 是 年 必 見 喜 慶 重 重 , 修 行 人 定 得 開 悟 之 道 。 但 相 反 地 色 敗 低 陷 , 必 然 憂 心 重 重 , 諸 事 不 宜 , 辦 事 不 力 , 思 想 矛 盾 而 閉 塞 不 前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