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簡介 | 香港龍年運勢 | 主頁 |

2006年 七 歲:(地輪)

1994年 十九歲:(天庭)

1982年 三 十 一歲:(凌雲)

1970年 四十三歲:(光殿)

1958年 五十五歲:(祿倉)

1946年 六十七歲:(金縷)



備 注: 面 相 圖 的 部 位 指 男 性 , 由 於 男 左 女 右 的 關 係 , 如 男 性 在 左 邊 的 部 位 , 女 性 均 在 右 邊 , 男 性 在 右 邊 的 部 位 , 女 性 則 在 左 邊 . 所 有 歲 數 出 世 作 一 歲 虛 齡 計

2005年  七 歲:(地輪)

   本 年 出 生 的 小 孩 , 面 部 流 年 運 行 到 耳 朵 下 耳 珠 的 位 置 , 此 處 最 好 生 有 厚 厚 的 耳 珠 , 且 微 微 向 前 突 出 , 是 最 好 的 耳 相 , 如 果 能 配 合 耳 朵 厚 實 有 肉 的 話 , 定 必 身 體 健 康 , 聰 明 伶 俐 , 人 見 人 愛 , 其 年 在 學 業 亦 可 得 美 滿 成 績 。 相 反 耳 無 垂 珠 , 耳 形 尖 薄 或 輪 廓 不 分 明 , 定 然 遭 到 父 母 的 疏 忽 照 顧 而 不 快 樂 , 身 體 差 , 成 績 也 不 會 好 。  

1994 十 九 歲:(天庭)

   天 庭 是 屬 於 少 年 運 的 中 樞 , 位 於 髮 際 中 央 對 下 額 頭 之 上 , 部 位 最 要 骨 起 有 肉 , 絕 對 不 能 夠 凹 陷 , 有 些 人 前 額 傾 則 仰 後 , 像 「滑 梯」 和 「斜 坡」 一 般 , 這 是 很 不 好 的 額 , 非 但 兄 弟 姊 妹 不 得 力 , 不 得 緣 之 外 , 更 會 在 少 年 時 誤 入 歧 途 。  

1982年 三十一歲:(凌雲)

   「凌 雲」 位 於 眉 頭 部 位 , 這 裡 要 開 揚 , 不 鎖 眉 心 , 不 生 倒 毛 , 兼 且 眉 毛 光 澤 柔 潤 , 眉 根 可 見 , 毛 順 而 不 亂 , 上 下 起 伏 (即 上 半 部 眉 毛 向 下 生 , 下 半 部 向 上 生 是 也) , 此 年 財 運 極 佳 , 朋 友 知 己 眾 多 且 得 幫 力 。 但 若 眉 頭 有 倒 毛 逆 生 , 眉 形 粗 亂 或 散 碎 而 薄 , 必 招 眾 叛 親 離 之 苦 , 心 境 苦 惱 , 諸 事 有 心 無 力 , 勉 強 去 做 卻 惹 來 處 處 碰 壁 。  

1970 四十三歲:(光殿)

   流 年 行 至 四 十 三 , 是 「光 殿」 的 位 置 所 掌 管 , 皮 肉 氣 色 要 鮮 明 不 黑 , 雙 目 藏 神 , 山 根 不 陷 , 必 能 在 本 年 進 入 佳 運 , 兒 女 孝 義 , 夫 妻 和 順 , 快 樂 無 憂 , 若 相 反 地 , 陰 沉 黑 暗 , 鼻 上 山 根 低 陷 折 斷 , 必 影 響 今 年 運 勢 , 親 情 冷 淡 , 心 境 欠 缺 明 快 開 朗 , 事 事 不 能 有 成 結 果 。  

1958年 五十五歲:(祿倉)

   五 十 五 歲 的 朋 友 流 年 運 至 「祿 倉」 , 此 部 位 生 得 厚 而 有 肉 , 長 而 不 縮 者 , 今 年 內 可 得 厚 財 , 子 孫 對 你 甚 為 有 心 , 心 境 開 朗 。 相 反 者 , 短 而 內 縮 , 定 然 財 運 不 佳 , 與 親 人 不 和 洽 , 也 不 會 快 樂 。  

1946年 六十七歲:(金縷)

   金 縷 位 於 腮 骨 附 近 , 最 好 肉 厚 或 平 滿 , 色 澤 鮮 明 光 潤 , 是 年 定 見 精 神 飽 滿 , 身 體 健 康 , 老 如 松 柏 。 如 若 這 處 陷 落 , 肉 色 欠 佳 兼 且 薄 削 , 那 麼 今 年 便 要 多 作 反 省 了 , 即 使 身 體 不 好 , 也 不 要 胡 思 亂 想 , 亂 發 脾 氣 , 這 樣 只 會 令 人 生 厭 。